热心市民咸鱼组

我们是——咸鱼王天团!
吉祥物@朝灯
写手@十七@二一@三三
路过打酱油@沐洗澡

17.12.15正式出道
杂食向乱七八糟小组
愿意关注的话就和我们一起安静地做一条有梦想的咸鱼好了!

番外——关于许白设定的诠释

季禾视角/洗澡酱个人私设

我和范予洵的婚礼上,叶浅夕说许白喜欢的不是我。
这点我并不意外,但是范予洵听到这句话后似乎有所察觉,又欲言又止。我向来崇尚即使是婚姻关系也保有拥有个人自由及秘密的权力,便也不再追问。
叶浅夕反复保证自己就知道这么多,旁边许白却默默笑出声。
我不由奇怪,却也不好再问。

之后不久许白也结婚了,他太太很娇小,是可爱的女孩子。我们笑他说好福气,他也只是笑,并不作回答。
他带我们几个旧时同学参观新房,有间房门紧锁。这个小区我和范予洵曾经考虑过,房型我清楚得很。功能区不改变的话,那块应该是次卧,并不比主卧小。
那个姑娘据说很讨许白父母欢心,奈何多年下来两人并无所出。我更确信那间房并不是所谓留给孩子的,况且许白即使工作不错家境却实在算不上富裕,没理由买一套两卧的大房子却空置着一间。
于是我也多少明白了些,这怕是形婚。
但这事实在不好提起,也就作罢。

                 文/关系图 by@热心市民沐洗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