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咸鱼组

我们是——咸鱼王天团!
吉祥物@朝灯
写手@十七@二一@三三
路过打酱油@沐洗澡

17.12.15正式出道
杂食向乱七八糟小组
愿意关注的话就和我们一起安静地做一条有梦想的咸鱼好了!

【精分女主和她的恋爱故事】Vol.1

2009.12.31

          算上今天,这是我暗恋他的第四年了——

从预备班我见到他的第一眼开始。

         漫漫的初中四年里,他像一束璀璨的星光,照亮了我的生活。我本以为我的生活会像黑夜一样,平静且毫无波澜。可是,我遇见了他,于是一切都变了。

        再有一个学期,我们就要毕业了。在忙碌的学习之余,很多同学都开始着手准备同学录,以及情书。浅夕不止一次地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总是笑笑告诉她说,我没有。

   这当然不是真的了。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我喜欢他。

        过去几年里,我写了无数封情书,准备了无数份礼物——只为了他。可我不知道他的喜好,我怕他讨厌我。所以,我悄悄为他准备的所有东西,都被我锁在了柜子里。

  我本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可我爱上了你。怎么办呢?我的骄傲不允许我接受拒绝啊。

  为了他,我已经改变了那么多。我最讨厌的就是物理,可为了能和他说上几句话,我拼了命地学物理。我对篮球足球几乎一无所知,可为了他,我在深夜偷偷地恶补相关知识。

  就好像,我去学校的唯一目的已经不知不觉的变成了他。

  我的笔戛然而止,才发现那么厚的日记本被我用完了,而每一天的日记都关于他。

     我起身打开上了锁的柜子,轻轻地把本子放进去。

“嘀嗒嘀嗒”,我看着指针不停地转动,默数——三,二,一。

  我赶紧闭上眼,许下了我2010年的第一个愿望。

  窗外,烟花绚烂……

                                                                    By @热心市民许十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