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咸鱼组

我们是——咸鱼王天团!
吉祥物@朝灯
写手@十七@二一@三三
路过打酱油@沐洗澡

17.12.15正式出道
杂食向乱七八糟小组
愿意关注的话就和我们一起安静地做一条有梦想的咸鱼好了!

【精分女主和她的恋爱故事】Vol.6

急急忙忙从办公室里出来后冲下楼梯的许白以洒了一地本子为代价成功拦住了快要飞越天井的信。

他长出一口气,随即对江灯怒目相视。

一旁江离自知理亏,皱了皱眉蹲下捡本子。

江灯在纠结了两秒要不要拎起弟弟帽子就跑之后,还是在许白正直而愤怒的目光下服软了。

他一边捡本子一边问:“那情书谁的啊,季禾的?”

许白瞄了江离一眼,才给出肯定的答复。

“给范予洵的吧?”江离抬头。

“是是是,我那小姑奶奶喜欢小范范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江灯嫌弃地把堆好的本子扔到许白怀里。

“守着季禾那么好一个大闺女你还由着她表白啊,整个文九都知道有个季禾喜欢范予洵了。”江灯突然想到了什么,“你说,你性别男性取向是不是女?”

许白夸张地耸肩:“喂喂喂,我说你别像我隔壁阿姨一样婆婆妈妈的好不好,我和季禾是兄弟,纯洁的革命友谊!”

江离突然接口:“我看没错了。”引来江灯莫名其妙的眼神。

“没什么啊看我干嘛。”江离也把本子塞进许白怀里,伸手拽了一下哥哥的帽子哼着歌走了。

“搞什么啊……快上课了,你江哥我也先走一步。”江灯经过许白边上,很自然地拉了一下这个可怜人的帽子,吓得他差点又把本子撒了。

许白翻了个白眼跟在他后面往教室走,心里倒是不怎么舒畅。

“还有季禾这情书啊……”

把作业放在讲台上,许白无可奈何地把被拆开的情书放在季禾桌上。

坐在季禾桌上的叶浅夕意外地抬头看了一眼一脸功败垂成的许白,无奈地叹了口气。“谁出手拦下了?”

季禾假情假意地抽泣了两下,倒是挺无所谓地等着许白的回答。“不就是表白没成功嘛,我都习惯了。反正他也早就知道了——虽然也不是我亲口说的。”

“季禾啊季禾,我看这怕是老天爷不让你送出去啊这情书。”许白也戏精上身,“我走在半路上,突然教导主任冲出来说有八卦看就把情书拿走了。”

“得了吧你,今天教导主任出去进修了。”季禾表示不屑。

许白努了努嘴,对上一脸轻松愉悦的江灯,“问他咯。”

“江灯啊江灯,你小子活够了没啊。”季禾磨刀霍霍向猪羊。

“别,别。季禾姐我不是故意的,要知道是您老人家的我绝对不动手。”

“我看你是肯定知道。”季禾翻了个白眼,甩手让那个狗腿子赶紧离开她的视线。

“这回我亲自送去,”季禾站起来叉腰,要不是穿着裙子怕是要把脚搁椅子上,“这总没问题了吧。”

叶浅夕扶额,倒是想起来了。“这周五下午有篮球比赛,你们家小范范会参加的。”

某个刚刚坐回去的人突然鬼鬼祟祟凑过来。

“呦,叶姐您这么清楚是不是因为您家江灯要上场啊,有点什么表示不?”

“没有。”叶浅夕不动声色地应到,顺便抬手赏了狗腿子一个爆栗。

                                                                           by @热心市民沐洗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