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咸鱼组

我们是——咸鱼王天团!
吉祥物@朝灯
写手@十七@二一@三三
路过打酱油@沐洗澡

17.12.15正式出道
杂食向乱七八糟小组
愿意关注的话就和我们一起安静地做一条有梦想的咸鱼好了!

【精分女主和她的恋爱故事】Vol.5

“诶诶诶~”正好下楼的江灯伸手拦住了许白,“干嘛去啊白白?”

“帮同学交点东西。还有啊,别再叫我白白了,幼稚!”许白一脸不屑,侧了侧身继续走上楼梯。

“哎呀白白你别走嘛”江灯赶紧追了上去,乘许白不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过了那封信。“好歹先让我看看这是什么嘛。天呐!包装这么好,该不会……是情书吧!”

“江灯!我说了这是别人让我转交的。你别乱来,快还我!”许白伸长了手,想从江灯手下解救书信。

“许白!”突然,身后传来江离的声音,“老师让你赶紧去他办公室一趟。”

“哦,好。”

“江灯你给我等着!看我回来之后怎么收拾你”

“哼,谁怕谁啊!”江灯对着许白的背影默默比了个鬼脸

想到从许白手下斩获了胜利品,江灯似乎心情很好。一路蹦蹦跳跳哼着小曲下楼,转了个身倚在栏杆上,他才开始仔细打量这封信。

“哥,看啥呢!这么起劲?”

“哥?”“哥!”

见哥哥这么入迷,江离只好重重地拍了下他的背。

江灯一个手抖,便只见那情书做起了加速直线运动。

“江!离!”

 

                                                                       by @热心市民许十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