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咸鱼组

我们是——咸鱼王天团!
吉祥物@朝灯
写手@十七@二一@三三
路过打酱油@沐洗澡

17.12.15正式出道
杂食向乱七八糟小组
愿意关注的话就和我们一起安静地做一条有梦想的咸鱼好了!

【精分女主和她的恋爱故事】Vol.4

“哎……我该怎么向我家范范表白心意啊……”季禾嘟着嘴,一手托着下巴,一手转着笔,像身边的好友叶浅夕卖萌求助。

“我怎么知道?”叶浅夕无奈,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戳着闺密的头。“我说,你家那个那么高冷,看到你情书会回复才怪咧!就算他一时心情好,对女生温柔了点,也一定是拒绝你的!”

“诶诶诶,别那么丧气好吗!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的!”季禾把纸上的"情书"二字再次加粗,放大。不管怎么样,这次一定要表白了才行,让男神注意到我!”季禾暗暗下决心。

“亲爱的范予洵同学,忍了这么久,我终于还是提起笔来和你写了信。我很喜欢你,很久了。我不敢说那是爱,因为我并不像别的女生那般如何爱你到发狂,如何想你到天荒,我对你的爱仅仅只是每天看你资料无数次,看你点其他女生赞时会吃醋,上网跟你聊天时面露羞涩,和你发消息等待回复时焦急万分。

或许,那是喜欢。只是份淡淡纯纯的喜欢。没有果汁般的腻,也没有烧酒般的烈,只有那份如红酒的甘甜。范予洵同学,我的那这颗心,已缱绻在了爱中深深为你着迷,并为之百转千回,在所不惜……”

季禾将手中的笔“砰”地放下“哈哈!总算写好啦!可是……该怎么给他呢……?”

“给许白啊!他和范予洵关系够铁。”叶浅夕又适时候帮季禾暗恋时一团浆糊的脑子理清了思路。

“对啊对啊,给许白!”季禾心一喜,忙叫来了许白。

“白~帮我把这封信给范大体委好吗?重要的事~”

“蛤?”许白一愣,随后被阵阵幸福感包围,不容易不容易!女神终于找自己帮忙了!

便忙接过那封精心包装的信冲向五楼……

                                                                          by  @热心市民时二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