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咸鱼组

我们是——咸鱼王天团!
吉祥物@朝灯
写手@十七@二一@三三
路过打酱油@沐洗澡

17.12.15正式出道
杂食向乱七八糟小组
愿意关注的话就和我们一起安静地做一条有梦想的咸鱼好了!

【精分女主和她的恋爱故事】Vol.2

“谢谢大家,我和范先生在一起了。”

 

2018跨年典礼上当红女主持曝光恋情,一个粉没掉,微博底下还多了百来打高喊“嫂子新年快乐”的观光团。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艺人季禾路人缘很好,公然抢走人气爆棚的范予洵,却没引发骂战。

 

说回在新年公开,其实原因也很简单。

“这是我喜欢他的第12年,过完零点就是13个年头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和范先生很好。”

 

“也是我喜欢你的第11年啦。”评论区出现了范予洵的身影。

 

2018年的第一天。

“你总是谢过来谢过去的,做人太谦卑不好。”叶浅夕作为知情人私信季禾。

“你和你家江灯呢。”

“卧槽不要提他好不好,那个钢铁直男那么久了没点表示。”

“话说,小范范啥时候求婚啊?”

“求了,证都领了。”

 

叶浅夕沉默了。

半晌发来一个大拇指,“什么时候我们傻灯才能开窍啊啊啊——”

 

 

翻出中学时的日记本,季禾陷入了回忆。

范予洵乖巧地把头搁在她肩膀上,和她一起阅读着当年青涩而忐忑的字迹。

 

“小范范你不要老是悄无声息的好不好啊!”

“怎么了,写我的内容不允许我看?”

季禾“啪嗒”合上本子:“要脸。”

“话说回来,那个时候你还真是一腔少女柔肠啊。”

“现在不是吗?”

“是是是,我只是有点后悔。”

季禾偏头,被坐起来的范予洵好一通顺毛。

“怎么没早点喜欢你啊。”

 

 

季禾现在还有写日记的习惯,只不过那些内容她乐于分享罢了。

粉丝的一大乐趣是阅读她每月po出的内容,仿佛和朋友面对面谈论生活——这也是季禾吸粉的地方,亲和、有趣 。

范予洵似乎不太乐意。

于是季禾特意另外准备了本子记录她和自家先生的每一天。

那人才勉勉强强同意,叮嘱说自己不想出镜。

“我要做你的独家回忆。”


“你是璀璨星光。”

季禾打开2018年的新本子在扉页上写上这样一句话,想了想还是拿纸贴掉了。

这些少女心事,再看实在是有点中二。

但是范予洵不在意。

“你是无上理想。”

再打开书房桌上的本子时,纸被悄悄掀走,多了一句笔迹不同的字。

季禾略显无奈的叹口气。

她抬头,看见范予洵靠着门框对她笑。

这个少年曾经何其张狂,多年下来也变成了温柔的模样。

                                                                    by @热心市民沐洗澡 

评论

热度(6)